Thursday, February 15, 2007

寫字的故事‧四

謝大家的鼓勵。

以前,很羡慕筆下如行雲流水的人,每到新年提筆寫揮春,出手即成,瀟灑得不得了。

今年,我也寫揮春。

在文房用品店買了灑金大紅宣紙,裁成四方形及長方形紙條,在家醮墨慢慢寫,一連寫了幾小時。很多寫得不好,不太瀟灑,但總有些還過得去。家中沒那麼多門可貼,便厚著臉面,拍鄰居的門送給他們,竟然欣然笑納,令我興奮莫名。

一想到我的三腳貓揮春也得人青睞,便如小孩子的圖畫貼堂,成功感油然而生。這真是新春好開始! 春節快到,祝你大吉大利,心想事成,事事如意!

5 comments:

陳小美 said...

你與鄰居的關係這麼好,真羨慕!
我連鄰居貴姓也不知道~~

no said...

從照片看來,你的書法都算有型有格,揮春可以貼得廳堂,不如多寫幾張送給我吧,哈哈。

祝你工作順利、家庭幸福、青春常駐!

Anonymous said...

祝你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chimmelody said...

張小姐:你的書法寫得不錯噃,很流暢,有型格!
我和犬女melody

祝你一家萬事如意!

暗黑的卡夫卡 said...

Your Calligraphy is much much better than a lot of us already...

Happy Chinese New Year of the Pig!

祝你新春快樂!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