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4, 2008

星期四與星期五

星期五,面對中大的學生很內疚。

昨天,星期四,下午兩點多才開完會,收到中文大學來電:「妳今天十二點半上課,是忘記了嗎?」

我大吃一驚。會議途中手機閃起兩次,被我關掉,一定是催我上課。

可是,不是星期五上課嗎?

再追查下去,由於溝通上的誤會,我以為星期五上課,學生以為星期四上課,大家白白在課室等了一個多小時...

平白花了大家的青春,要想想如何補償...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就當係訓練耐性既一課囉。出來社會做事,耐性係重要一環.... 等老細開會、等其它人交野俾你做、等升職、等年尾派成績表(花紅)、等機會轉工.......

Anonymous said...

不要緊~ 有幸成為你的學生經已很榮幸了~

Anonymous said...

"再追查下去,由於溝通上的誤會,我以為星期五上課,學生以為星期四上課"

請問其實應是那一個星期天上課呢?

Super Saiyan 3 said...

可見商議後的affirmation是很重要的。

Anonymous said...

Lavender,

just make up for another class and make sure that it's value-for-money and worth the waiting.

cheers

Patr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