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為菲國港人傷者打氣!

8月23日的菲律賓巴士脅持事件,竟然這樣的流血收場,令人哀傷莫名。

六個開開心心外遊的家庭,因為一個登車的持槍客,最後經歷不同的家散人亡悲劇,我們懷著悲傷的心,向死者家人致以懇切慰問與哀悼。可怕的記憶、身體的創傷,需要長時間的治療方能痊癒,希望傷者能早日康復,重過新生。

收到校友會通知,傷者汪綽瑤及其弟汪政逸,都是母校荃灣官立中學的學生,政逸將於9月就讀中一。

暑假之末的一次家庭旅行,竟然在異國變成孤兒,從此生死永隔,希望這對小姐弟能得到各方支持,面對將來的人生路。有意為他們送上祝福的人,可往以下校友會設立的博客,留下你的祝福: http://lovecare823.blogspot.com/

除了他們兩人之外,亦祝願梁頌學、陳國柱、易小玲、吳幼媛、李瀅銓、羅錦芬早日康復。

1 comment:

Daniel-C said...

慘劇發生後,有人選擇激情、悲憤;亦有人選擇放開、如常地活下去。其實,互相包容及體諒,盡力幫助生還者,才是對離世者最大的敬意。

活下去,是要活得卓越,就像梁媽媽般,為孩子、為自己,堅強地活下去!

在全球化的時代,當世界上發生什麼事,沒有人可以完全置身事外。所以,大家要做好自己,關懷別人,不必等到下一個慘劇發生,從今天起就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