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西貢 - 抗日英烈紀念碑


工作太忙,家裏也太忙,以致連博客也少了更新,一看日期,竟然睽違一個月,不能不心驚。

這是幾星期前往西貢尋找抗日英烈紀念碑時拍攝的相片。為了翻譯《香港》一書,幾乎走遍了香港,趁機會帶孩子四處逛,算是將時間一物兩用,較為化算。希望真的可以在年內出版...


最近對於「忙碌」有些新的體會,以往忙著新聞工作,很有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的氣氛,如站在道德高地般感覺良好,忙於工作就是貢獻社會,自我陶醉了。

現在忙於工作,因為工作多得做不完,沒有以往的神聖光環,但也是忙,只是忙一些外面的人永遠看不到的,也不足掛齒的事。

1 comment:

Raymond Fung said...

Dear Miss Cheung,
I'm now yet writing my first book also:" A Brief History of The Catholic Mission in China". Hope you enjoy your writing, and I actually enjoyed my writing very much. Hope I may see your writing first?

Raym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