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在主裏做了新的人

這張照片拍得不太好,其實是父母兩人在星期天受了浸禮,禮成後與牧師及其他受洗人士一起拍照留念。

洗禮乃人生大事,各人的親朋戚友都到來慶迎,我和二寶也買了一束鮮花來觀禮。

這其實與彩子有些關連。幾乎二十年前,我在日本教會受浸,以為不過是小事一椿,完事後欲回家,卻見到彩子拿著一束鮮花來賀。她從教會的通訊知道我受浸的事,遠道來觀禮。雖然不想太隆而重之慶祝,但有朋友道賀當然喜悅。

所以,父母受洗之日,才明白他們的心情。

故人已矣,彩子當天給我的小小的關心,十多年後化為更多關心,讓我溫暖別人。看到父母驚喜的模樣,我心中感謝彩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av記:

恭喜你的爸爸媽媽,成為主內的一家人,這是聖誕節最好的禮物。

看過文章,才知你原來亦已受浸,所以更希望你們全個家庭都相信主,那麼可以一齊返教會,日後大家又能在天家相見。



WENDY WONG

Raymond Fung said...

Dear Miss Cheung,
Congrat to your family. I also baptised as a Catholic at my age of 33. I now decided to apply for the Phd course of Christianity at CUHK. On the other hand, under the supervision of Fr Lanfranco Fedrigotti(斐林豐神父), I almost finished my writing of my first book:" A Brief History of the Catholic Mission in China"!
May God bless you always!

Raymond F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