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12

向難度挑戰

大寶、二寶對煮食越來越有要求,這兩位好拍檔對煮食甚有要求,今年新猶,就是椰青糕。
這原是泰國餐廳「黃珍珍」的名物,清新爽甜,過年前買了幾個椰青,回家邊想邊推敲,自行試製,大舉成功!


聖誕合桃脆餅巧克力,是偶然發現的好東西。有些事其實只是「煩」,不是「難」,只要不怕麻煩,譬如自製巧克力cream,甚至自製巧克力,原來一點也不難。慢慢耐性地做,就可以成功。



cream puff 則是大寶自行研製的佳作。


第一次實驗不太成功,他本著大廚不放棄的精神,連製三天cream puff,最後終於成功,皮酥餡美,冰凍香甜,家人搶吃一空。

3 comments:

phoebelanlan said...

Looks yum!!!!!
I want to try too!
Wish you and your lovely family a very happy Year of the Dragon!

一言 said...

好難得見到小朋友咁有心幾做甜品,鼓勵佢做好的同時也希望佢珍惜食物呀!

Daniel Chan said...

張小姐你好, 剛送出了電郵一封到你郵箱lavender.cheung@gmail.com, 題目為"關於贈書", 請查收. Daniel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