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12

芝士蛋糕

選戰完後,像一條緊繃的彈弓忽然放鬆,茫無意義,不知如何是好,於是潛入廚房,弄個最簡單的蛋糕。

我其實一直擔心自己的膽固醇太高,終有一天忽然心臟病發死掉--但又不敢去驗身,「覺得」太忙、太累。

還在適應新的生活節奏,很多節奏不是自己的習慣,很多時間不由自己安排,說來見笑,還在慢慢摸索。

到蛋糕弄成時,急不及待大口吞下,方又想起膽固醇,又要吃、又要愛、又要怕。

天下的女人嘛,男人可以放棄,甜品卻不離不棄,皆愚皆痴。

Sunday, March 11, 2012

選戰風雲,引人入勝




最近成為了李慧玲的忠實擁躉,早上聽「左右亂局」,晚上聽「左右大局」,耳朵忙碌,眼睛也不清閒,既看電子新聞,又翻報紙,還趁廣告時間轉台,絕不遺漏掉任何一個訪問。

這幾天,看少一秒,都會漏料,現實版選戰風雲,不論研究政治、選舉、傳媒,都是活生生的好例子,引人入勝之至也。


看得雙眼發直時,與家中幾個大廚躲進廚房,共製蘋果派,轉換氣氛。


嘿嘿,這個「籐籃式」蘋果批,無花無假,內外俱備,皮脆饀靚,美味之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