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2, 2009

我是一個藥瓶子!

新的一年,收拾房間抽屜,床頭櫃一打開,全都是藥。
不知為甚麼,所有病都是半夜開始。喉嚨痛會夜半痛醒,肚子痛也會夜半痛醒,還有太多事情想,半夜朦朧之間開始想...
為了健康,我囑咐自己慢慢來,凡事勿急。即使昨天服裝間同事問:「怎麼妳每件上鏡的衣服都太緊?要我借再大一號嗎?」
我也絕不焦急,有空先睡覺,不捱累做運動。唉,時間太少了,健康與健美勢不兩立...

5 comments:

Kris Tsang said...

新的一年,祝你身體健康,遠離病痛和藥物。有健康,便富有:有時間做自己喜愛做的事,有時間陪伴所愛的人。

Super Saiyan 3 said...

我想可能是晚上身心放鬆,身體才有時間反應/反映不適吧!

Anonymous said...

宏艷,

會不會是你又懷孕了? 快點找醫生檢查下吧!我們也希望你可以生多幾個小朋友, 到時候屋企會好熱鬧呢!!

big mountain said...

保重呀!!!

新一年身體健康!!

cheri said...

Tomorrow will be the coldest day over the past several months. Take care! Wish you a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