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有線主播點線面

也許因為我認識此書的作者們,所以每看一篇文章,都會心微笑。他們不為人知的一面(部分連我也不知道),更引人入勝。

- 王巧的娛記生涯

- 莊安宜、王靜茵如何做阿媽

- 關善茹減肥血淚

- 王春媚、游安怡海外奇遇

- 張曉雯原是懶音王

- 王沛然神秘留言板

- 曾美華如何跳舞

- 劉紫鳯是專業美容師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每個人的一生都是一件藝術品。


LEO

kenneth yip said...

用每個主播的故事都很吸引。故事一個接一個看完整本書已是深夜二時半。LA記有幸在書展的主播簽名會上,遇見路過的你,記不記得我呢,我在簽名會上拿了你寫的書給妳簽名的哪位,真的很高興,多謝你!在簽名會上看到,當妳的出現眾主播們都十分雀躍,尤其是Kenix、Carmen和Jolly,我相信惜日在有線工作的妳是位受人尊重、漂亮又可愛的好上司。
p.s 妳真的很nice

Oscar said...

還有oscar懂設計
哈哈

Unknown said...

我兩本書都買了!的確有趣...

Anonymous said...

I still couldn't find this book in any local book stores, do you have any idea where I can grab one?

Thanks.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