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13

網上性感大作戰

 剛過去的年尾,Yahoo公布了美國全年熱搜榜,性感美人Kate Upton平地一聲雷彈起,躍居熱搜榜第四位,其成功故事,值得一談。


以時裝界標準,Kate只是一名豐胸盛臀的泳衣模特兒,在全國數之不盡的模特兒中,沒有甚麼特別。人生轉捩點發生在2011年,她把自己在籃球場邊即興跳舞的片段放上YouTube,網上即刻瘋傳,至今已超越一千萬點擊。

雖獲千萬宅男擁戴,天橋界老行尊卻評其臉孔「過時」,且沒走過高級時裝品牌天橋,只做泳衣騷,出身欠佳。但Kate不斷「胸襲」YouTube,性感比堅尼video源源不絕,以超高點擊率和twitter跟隨者人數,跑贏傳統超模,2012年尾,成為高級時裝雜誌Vogue意大利版的封面女郎,一年內成功彈出,讓人大跌眼鏡。

她是「公民力量」戰勝傳統思想的香艷版本,哪怕沒高級品牌撑腰,沒有評論家支持,只要萬千網民齊心,就可以躍升為國際級模特兒。

只奇怪,如果Kate這種樣靚身材正的人也被彈不漂亮,時裝界的超高標準實在難以捉摸,難怪世界上五千萬人只有一名超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