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3, 2007

休息



最近忙得透不過氣,每分每秒,都是死線,壓在心頭。

總要夜裏,一個人的時候,凝看天地,不說話,不忙碌,不想自己的事。

心才有寧靜。

8 comments:

chimmelody said...

張小姐:
好好保重呀!

L.F. Tang said...

「凡勞苦擔重擔的,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必使你們得安息。」(馬太 11:28)

面對每天從四面八方而來的壓力,我採用的休息方式是讀經與靈修,依靠創世的上帝,在禱告中求衪看顧和指引。神是信實的,衪的杖與竿必安慰我們。

請試聽以下一首歌 ------ : 因為有祢 (歌詞:徐泰國 , 作曲:徐泰珮 呂汝香)

我知道只要生命有你的引領
我就能走過生命幽谷
我感謝因為生命有你的應許
讓我的生命就此重新得力
交託仰望完全倚靠你
萬事終將蓋滿秋雨之福
安靜禱告順服你旨意
因為你是深愛我們的主.

http://blog.xuite.net/testwater/1/5698157

Anonymous said...

張小姐:
看過你接受報章的訪問,你說繁忙工作過後,晚上等孩子睡了,才執筆寫書,還要打哥爾夫球,一天48小時也不夠用。

你這種對工作的投入、對生活的熱忱令我深受感動。你要注意保重身體,請來我的網誌,看看有關熬夜對健康不利的文章吧。

Joe said...

張小姐真的很忙, 相片 12.jpg 可能未有上載, 不用急, 休息要緊。

張宏艷 said...

多謝提醒,已把照片放回。
也多謝大家關心,真的要保重自己,病倒了,甚麼都做不成。

no said...

Shek君說得好,如果贏得全世界而賠上健康,人生又有何意義呢?

shek said...

現代社會,生活節奏急促,萬事每分每秒皆有死線,可知生命死線在何時?
或許有人說,正是對生命死線茫然無知,不能預測,所以才趁有生之年,以這有用之軀,多作實際之事,事事趕及死線,才可心安理得,了沒遺憾,不枉此生......
真的不枉此生?除了死線外,生活還能剩下甚麽?時間無窮,但生命有限,經濟學中的機會成本,在怱怱的人生中也是金科玉律;難道要待到了生命盡頭,回首前塵,才明白得失價值的重要?

L.F. Tang said...

「未知死、焉知生」。(孔子說:「未知生、焉知死」)

先知道什麼是「死」,「死」後何去何從,之後我們才可知道「生」的意義和目標。

人的一生,神已為我們定好。 詳情可參考 《傳道書》 3:1- 5: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