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3, 2007

健吾


認識了新朋友健吾,是一位日本通。

他的真正身分,不能透露。

繁忙的日子碰上,大家談談日本的趣聞,喘一口氣,彷似他鄉遇故知。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ir stylist and educator ?
9 Queeen's Road.....

chimmelody said...

張小姐:
昨日看見你的與日本人對話的專訪,被訪的是一名日本退休軍人,他的說話感動了我,謝謝你用心做的訪問,希望中日關係可以透過温總出訪而有少少突破

個人認為國仇家恨是要記著,但不一定要用暴力,讓我國努力發展,超越對方,便是最大的報復,其實做人何況不是呢!

p.s.很喜歡被訪伯伯說的,"真正的愛國並不是引發戰爭",很有智慧
當我見到你與老伯在街道漫步時,你一邊攙扶著他,一邊與他細說當年,氣氛相當融洽,人與人之間便應該這樣嘛,畢竟大家都是地球村的一份子

L.F. Tang said...

日本年青一輩如何看待自己的歷史和中日的關係?日本右翼份子欲拍攝影片否認南京大屠殺 …… 張宏艷製作了一個特輯, 大家萬勿錯過這幾天在有線新聞台播放的「日本對談」。

宏艷, 請問有線電視會否有一個時間播放整輯的「日本對談」呢?

張宏艷 said...

暫時不會重播「日本‧對談」,但在「神州穿梭」節目,會有半小時的長版。一連幾個星期六在財經資訊台播出,有興趣的話,可以一看。

向 問 天 said...

Knowing "健吾" is a lot of fun.

Did he still refuse to have his face shown on video and still camer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