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07

香港人不是垃圾


李麗珊說,「香港人是垃圾」乃90年一個歐洲國家教練所說。沒這句話,她不會發奮,十多年後回首,現在反而要感謝他。

珊珊說:「如果做運動員,不肯努力,不肯付出,才是真正垃圾。做人也是,如果自己放棄自己,別人給你很多資源,但你不珍惜,我覺得也是垃圾。」

回歸十周年,聽她細訴從頭,覺得特別溫暖。命運,其實在自己手裏。

(圖: 有線電視圖片)

4 comments:

曾震 said...

十分同意。雖然世上只有一個李麗珊,冠軍也只得一個。但只要奮發向上,就算不能手執牛耳,亦必有一番成就。

shek said...

自己不努力,被人批評為廢物也無話可說,但若已盡全力,縱使失敗了也問心無愧,對批評者可一笑置之!

張宏艷 said...

她被人批評之時,當下很不快樂。越不快樂,奮鬥心越大,最後終於出人頭地。

所以,被人批評其實是好事,越難受的批評越有推動力。

Anonymous said...

Whenever I came arcoss similar comments in the work place, I always encourged myself that they will make me a better person in the sense that 1) I will do better and 2) I will never follow the foot steps of those critize others heartless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