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07

女主播發火了


MSNBC女主播Mika Brzezinski主持早晨節目時,不滿美國名人Paris Hilton出獄是新聞頭條。這天,只說了一句,就不肯講下去,堅持先報道有關伊拉克戰爭的消息。

下一節新聞,仍是Paris Hilton在頭條,女主播憤然拿出打火機燒稿子,但燒不成。最後把稿子塞進碎紙機。

片段上網短短幾天,有近九十萬人點擊收看,Mika Brzezinski是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Zbigniew Brzezinski的女兒,果然有膽色。當然,從電視新聞工作者的角度,看得出一些畫面的刻意經營,有可能是預先計劃的火燒事件。

同事們看得樂了,不斷殷勤地問我:「要不要打火機?」

圖片出自youtube,可參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VdNcCcweL0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覺是刻意安排。

那大膽的是 MSNBC 啦?

張宏艷 said...

奇怪之處是:出鏡竟然帶火機、鏡頭範圍內竟然有個碎紙機、女主播走出攝影廠導演也不把鏡頭移走...反正有些斧鑿痕跡。

說到底,paris hilton的新聞故事,玩甚麼花樣也可以。如果是喬治布殊的新聞,一定不會這麼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