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8, 2008

惡劣品味、侮辱藝術的廣告


電視上有個這樣的廣告。

天鵝湖音樂響起,一位扮天鵝的白衣女芭蕾舞員跳過,忽然轉用普通話唱道:「我,我要,我要你,我要你愛!」然後一班黑衣舞蹈員,都賣弄性感地齊唱。

又見那位白衣舞蹈員,在記者閃光燈閃爍之中,忽然變成一隻燒鵝!!!
然後大廚師手拿燒叉,高興地繼續唱:「我,我要...」(卻是廣東話版)
這是「太興燒味」的廣告。
如此將「天鵝」與「燒鵝」 混為一談,侮辱女性、侮辱藝術、十分混賬! 我彷彿見到創作這個廣告的朋友,一邊看廣告出街一邊沾沾自喜的嘴臉。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冇買佢的燒鵝,但當一隻隔夜白切雞都要買190元一隻的時候,當然要用燒鵝湖來襯托一番.

Anonymous said...

La記:

我覺得佢係踩底人及其他同行,以抬高自己噃.同維記檸檬茶以郭富城首歌做嘅廣告一樣嘩眾取寵,失敗!:(

Daniel.

路人CL said...

張小姐可說中我的心聲.

看完這廣告, 只想起古人說煮鶴焚琴, 大煞風景!

字:悠人 said...

有那樣的客戶,才有那樣的創作人!

H. said...

這廣告的創作人正是這店子的老闆

陳大文部落 said...

咁恐怖....?

真係有種好後現代爛香港既 feel ~

Anonymous said...

代郵:
謹扮代表所主播迷請代問候Solo,祝早日康復.

Anonymous said...

そんな食事場の顧客があるなら
そんな広告の創作者も有ります。


有這樣食肆的顧客
就有這樣的廣告創作者。

Anonymous said...

广告虽然恶心,但是他们的烧鹅真是很有水准!

Ogake said...

之前看過有位網友的blog,介紹過某些廣告,其中一個令我印象深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Boz7jEBAIY

構思的人用恐怖襲擊作賣點,品味極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