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1月20日,奧巴馬日


1月20日,全世界彷彿只有一宗重要新聞,就是奧巴馬宣誓就任美國第44任總統。

幾億人看電視直播, 影片被錄下看了又看,電視節錄金句播了復播,報紙他的相片一頁又一頁,全地球人都看到這個新領袖,聽到他的聲音。

我就是喜歡奧巴馬,喜歡他特別的長相、動人的演說(但昨晚的就職演說不如選舉勝利那一篇)、感情充沛的聲線、戲劇化的自傳...還有對改變的追求。

有改變,才有進步。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Lavender,

No offence, he does look so evil and cunning; this can surely be told from his eyes and most importantly his words. But regardless of what, successful politicians have always be cunning, or else they would have never succeeded.

Cheers,

Tim

LEO said...

改變這回事,小弟認為是中性的,美國金融市場變遷奇多,但今時今日卻變出一個金融海嘯出來。頑劣學生願意改變,成為社會人才,造福人間。改變這回事,是否一定是進步,看來未必盡然。

Anonymous said...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看看小馬哥、幾年前既特首....

總統也是人,不是神,絕對無能力短時間改變世界,大家還是自求多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