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每月文化日: 搶奪芳心喜自由

轉了新工作後,我們家裏有了「每月文化日」。

本月重點,就是舉家欣賞中英劇團的三十週年劇目「搶奪芳心喜自由」,當然因為捧gray譚偉權的場。這部音樂歌舞劇實在好看,演員們的唱功與舞功都很了不起! 熱鬧而快樂。如果不介意稍為有些黃色的意淫,實在令人笑得非常過癮。


至於家裏的「每月文化日」,要由新工作說起。

說說轉新工作後,仍然很忙,本人資質欠佳,適應需時,接手新工作,各項事務都要適應,每天仍然工作十小時或以上。

工時雖無異,但每逢星期日及紅色公眾假期,「必定」放假。哈哈哈...優點一也。8號風球,必定不用趕回公司,呵呵呵...優點二也。星期六偶而要輪班回公司,但只上半天,而且時間穩定,嘩嘩嘩...優點三也。


各位上班族眼中卑微的小事,卻是我的幸福甘泉,每逢星期五晚上知道第二天不必上班,都感恩得幾乎要哭出來...

以往,我關心觀眾甚於家人,現在閉門悔過,應該對家人好些,所以有了「每月文化日」:每個月全家參加文化活動、戲劇、電影、表演,增進感情兼增進文化。

大家如有好介紹,記得告訴我。

8 comments:

wing said...

我相信 '適應需時,接手新工作,各項事務都要適應' 是真的(由於我們等了六天才看到你的新動向).'資質欠佳' 就實在太謙了.

Anonymous said...

速眾人大家姐Lavender Cheung都因為"...每逢星期五晚上知道第二天不必上班,都感恩得幾乎要哭出來...", 證明女士們真係水做的......

Regards,
黃潔慧 fans.

Anonymous said...

為人父母者,大部分都愛護子女。 張女士亦不例外,現在能多些時間陪伴家人,不致日後有「愛得太遲」的悔恨。明智也!

至於好介紹,小弟推廌一部將於4月2日公映的福音電影《流浪漢世界盃》(Team of Miracle: We Will Rock You)。詳見有關網頁︰

http://www.media.org.hk/wewillrockyou/



LEO

Anonymous said...

那要留意GARY有份主持的「拉近文化」了! 有好多節目介紹啊~~

Anonymous said...

不知張小姐是否看到了小弟的留言, 果真今篇寫了你的新工作, 先謝 :)

換了新工作, 得到的是多了和家人相聚的時間, 可喜可賀, 但別說要後悔...

之前在有線的工作經驗實在是難能可貴.
你的家人一定會諒解你.

Ray

Anonymous said...

以前做主播的工作雖可令其知名度提高,但壓力相對較大;現在做白領的工作,卻由燦爛歸於平淡。平淡是福,踏入人生的另一階段應以家庭為先,補償過去的不足,應盡情享受家庭樂。

星期六不用上班都幾乎要哭出來,如果大假前夕必定會大哭、出糧日必定會狂哭、十萬倉變百萬倉必定會喪哭。與其「終日以淚洗面,何不以笑聲取代淚水」呢﹖笑能醫百病由現在起以「偷笑、微笑、大笑、狂笑及喪笑」來取而代之。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馬行空請不用介意!

Michael

Anonymous said...

Hi Lavender it's me Vincent!

I think the following would be quite interesting: http://www.hksinfonietta.org/chi/concerts/programme_overview.aspx
台前幕後睇真d(3rd/4th April)

I've seen the performance of the Hong Kong Sinfonietta once, and I think they really did put effort in making the shows interesting for the audience.

Internet business at home automated system said...

你好~我是小星!
跟您分享一個網路在家工作創業,只要投資在家人或自己的健康下同時也可以賺取收入喔!免費12試用體驗中:
http://joe80411.weebly.com/
打擾了~感謝您提供超人氣平台讓更多人遇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