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8, 2009

Rod Stewart


Rod Stewart演唱會,觀眾陣容強大,40歲、50歲、60歲、70歲都有。30歲或以下者,寥寥無幾。

他一出場,身旁滿頭白髮的婆婆忽然舉手尖叫。一位皺紋多得與Rod Stewart互相輝映的伯伯,肚皮比水桶還大,猛地跳起,揮手起舞。中年金絲眼鏡穿戴得校長一般的女士,雙手圈嘴大吹口哨。還有滿面風霜的爺爺級觀眾,卻穿戴如鐵甲猛龍,手舞足蹈、聞歌搖擺。

你見到一切不可能是狂迷粉絲的人,忽然陶醉失態。
歌,當然好聽得繞樑三日。全場耆英粉絲一起引吭高歌,與其說是Rod Stewart演唱會,倒不如是集體回憶合唱大會。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始終是追尋意義的動物。

年青人不認識的歌曲,對那群長者而言,卻是其人生意義的重要部分。



LEO

Anonymous said...

中老年人往往都自我壓抑情緒,在適當場合舒
發出來,對身心都有裨益,應盡情享受。

Michael

Anonymous said...

宏艷,
不知你的新工作如何, 有機會寫下.
祝你工作順利呢.

Ray

Anonymous said...

Rod Stewart 的 sometimes when we touch 比 dan hill 的好聽,沙啞的聲線多了一份滄桑!

張宏艷 said...

成熟的歌手,唱甚麼都好聽。
ROD STEWART唱
Sometimes when we touch 是其一。
我聽過另一cd,近五十歲的玉置浩二重唱以前的舊歌「向悲哀說再見」,比以前更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