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濃厚巧克力蛋糕

星期天,工作得太累,處於半中暑兼精神繃緊之狀,極需要放鬆--遂又開爐,與孩子一起弄黑巧克力蛋糕。


各位朋友,巿販的「黑朱古力」、「低糖」、「低脂」的蛋糕,全都騙人,千萬別相信! 想吃就吃吧! 別又怕又吃,別自我欺騙!


看官們,上圖小小的蛋糕,被大寶評為:「不是太甜呀!」足足放了160克砂糖(一飯碗半)、80克牛油 (融了足有半碗黃澄澄的油)、100克巧克力,加上其他材料,反正就是高脂、高膽固醇! 想好好活下去者千萬別吃。


蔡瀾先生喜吃豬油撈飯,笑稱世上沒有低膽固醇又好吃的東西,要嗎放膽地吃快樂地死,要嗎甚麼都不吃平淡地活。自從懂得煮後,更覺真切。


生無可戀者,多吃全脂多糖蛋糕吧,包你活得快樂死得快捷。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當你放鬆下來時就會發覺事情總是千篇一律..可能應付人事煩多些~~政府部門出名多文件書信往來, 用字高深~

CHOCOLATE CAKES 好似買個抵過自己整, 不過這是親子樂放鬆的好活動, very nice and appreciate~~

路過的小QQ

方潤 said...

儘管其實在下並不反對這篇文章的態度,不是人人都要擔心飲食,不過妳說﹕

「生無可戀者,多吃全脂多糖蛋糕吧,包你活得快樂死得快捷。」

那是因為妳未見過中風的人是怎麼樣麼﹖
最慘的不是死得快捷(那很痛快),而是讓你生不如死拖十年八載。

Anonymous said...

方潤兄,請嘗試欣賞黑色幽默,別太認真。

Paper cup machines said...

Nice blog..

Paper cup machine coimbatore said...

good post..

Non woven printing machine said...

Would love to see more interesting articles before & af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