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9, 2007

為譚偉權喝采


我馬上成為譚偉權的「粉絲」。他的歌聲沉厚,充滿感情又細膩動人。現場聽時,心中著了迷。

譚偉權是誰? 就是音樂劇「喝彩」的其中一位主角。

如非有人邀請,「喝彩」很難令我入場觀看。我既非張國榮、陳百強的歌迷,更對演員重唱舊歌的歌喉抱懷疑態度。海報上大力宣傳40首金曲,其實有反效果。但昨夜一聽之下,才驚覺竟有這麼動聽迷人的歌聲。

坦白說,戲的內容稍為老土,幸得幾位主唱演員,即脫胎換骨,光是聽歌已經繞樑三日。

各位張國榮、陳百強的歌迷,快去聽吧。說不定你能找到新偶像。

我更衷心希望,有那位唱片監製去聽一聽,為譚偉權創作他自己的歌。光唱別人的老歌,浪費了他橫溢的天才。 (圖片: 喝彩宣傳海報)

9 comments:

Angel said...

你好,我是第一次參觀你的blog。是一名中七學生,也是一名舞台演出的fans!十分高興第一次入來,便看到了一個熟悉的名字---譚偉權。他的確是一名出色的演員,有空的話誠意邀請你多看本地向類型的舞台演出,你會發現愈來愈多有才華的本地舞台演員呢!

還有,我正在為a-level努力,希望可以唸廣播新聞系,成為像你一樣出色的新聞從業員,哈。

y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心言 said...

譚偉權確是很有水準的演員, 不過我卻覺得他唱的表現不大穩定。

檸檬哩 said...

我也深有同感!譚偉權的聲底很好,唱現場很有魅力, 我睇了兩場, 第二場同佢握手呀(開演唱會那幕)開心死我!!! 已經變成他的粉絲了.

檸檬哩 said...

我也是看3月8日夜晚的, 怎麼都沒有見到你? 我是荃官去年的中七畢業生, 應該算是你的師妹喔^^記得幾年前好像你有回荃官參加一個活動, 但從未與有機會和你合照.

有什麼方法可以令春天舞台出"喝彩"的ost哩? 實在很想再聽.

Ceci said...

很高興!你都有去看喝彩。重做埋Gary Fans!

Gary真是天生靚聲,喝彩的魅力其實在於他們的歌聲。

P.S. 如你想聽Gary唱歌,可找回之前他做的舞台劇cd。

gary tam said...

你好,張小姐。
好開心你來看我們的演出,多謝你的支持及讚賞。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希望你會繼續我及香港的舞台劇啦!
我們將於七月會三度重演「喝彩」音樂劇,到時再見啦。
有時間到我的 blog 看看啦!
http://hk.myblog.yahoo.com/iam-garytam
You take care la.
cheers
Gary

Gary Tam said...

你好,張小姐。
好開心你來看我們的演出,多謝你的支持及讚賞。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希望你會繼續支持我及香港的舞台劇啦!
我們將於七月會三度重演「喝彩」音樂劇,到時再見啦。
有時間到我的 blog 看看啦!
http://hk.myblog.yahoo.com/iam-garytam
You take care la.
cheers
Gary

Anonymous said...

warhammer gold warhammer money warhammer accounts tibia money tibia gold tibia item runescape accounts buy runescape accounts runescape money runescape gold runescape gp runescape power leveling runescape powerleveling cheap rs2 powerleveling runescape equipment buy rs equipment runescape runes cheap rs2 runes runescape logs cheap rs2 logs runescape items buy runescape items runescape quest point rs2 quest point cheap runescape questpoint runescape gold runescape items runescape power leveling runescape money runescape gold buy runescape gold buy runescape money runescape items runescape accounts runescape gp runescape accounts runescape money runescape power leveling runescape powerleveling tibia gold dofus kamas buy dofus kamas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runescape questpoint rs2 questpoint Warcraft PowerLeveling Warcraft Power Leveling World of Warcraft PowerLeveling World of Warcraft Power Leveling Hellgate money Hellgate gold buy runescape logs buy rs2 items cheap runescape items Hellgate London gold Guild Wars Gold buy Guild Wars Gold runescape items rs2 accounts cheap rs2 equipments lotro gold buy lotro gold buy runescape money buy runescape gold buy runescape runes lotro gold buy lotro gold runescape money runescape gold cheap rs2 powerleveling eve isk eve online isk buy runescape power leveling rs2 power leveling tibia gold tibia item runescape accounts Fiesta Silver Fiesta Gold Scions of Fate Gold Hellgate Palladium Hellgate London Palladium SOF Gold Age Of Conan Gold AOC Gold ArchLord gold tibia money tibia gold runescape accounts runescape gold cheap rs2 powerleveling buy ArchLord gold DDO Plat Dungeons and Dragons Online Pl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