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Obama Girl


朋友相告,才見識到風行美國的Obama Girl。

她貌美、身材好,在youtube高唱「I got a crush on Obama」,賞心樂事。即使不關心美國選舉,也應看看這位美女。
有了Obama Girl(先不論她是否助選武器),希拉莉陣營出了「Hot 4 Hill」,市面又有林林總總的「McCain Mama」、「Romney Girls」(Romney的三位千金),「xx Girl」竟成了潮流語。
欲一睹女郎丰采,可到以下網站: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記得梅豔芳在最後的一個演唱會和陳奕迅合唱" 有心人" 前介紹陳奕迅出場時說: 上天睗給佢好好聲音..佢應該好好運用" 我聽到很有共鳴亦同意她的說話. 正如每一個人也有自己獨特的特質. 我們應該好好運用.不要浪費一分一秒..幫助有需要的人. 我亦相信因果, 命運...報應. 因為上天不斷指我要行正路, 這二十八年來一點一滴, 發生的事一一記在在我腦海中...平淡得來很多崎嶇,但我沒有太大抱怨, 一笑置之. 難得糊塗..這樣生活也過得輕鬆點. 人總需要勇敢生存, 既然選擇生存, 就讓我們的生活變得簡約而不簡單.2007 年過得很快, 我亦浪費了很多時間這一年,發生太多事令我不知所措, 突然間醒覺自己需要追回失去的一切. 我亦希望奇蹟會發失在我身上, 記得當年媽媽的主診醫生說: 你相信奇蹟的出現吧, 在媽媽昏迷期間. 我心中不斷求上天叫媽媽快些起來吧..過了數天, 媽媽真的起來, 而且突然很清醒叫著我們的名字..跟著又昏迷, 直至彌留一刻, 我在醫院連續三星期, 日與夜陪伴在她身邊, 我當時的心在想快些離開吧, 媽媽. 當時及過後我覺得自己得殘忍, 但後來我想通了, 離開是對她的一個解決. 所以我記得我在靈堂裏一滴眼淚也沒有流過, 往後好好自己生活. 因為我媽媽亦是一個很堅強的人, 亦是一個很好的女性, 我希望她在天也知道當年你認為最沒用, 讀書不出色的女兒沒有負你的寄望.

Anonymous said...

上天亦不斷指點我怎樣做一個好人. 好人的定義是什麼. 閣下判斷. 小時候不懂成年人的想法,亦不懂患病的人的病苦, 但上天用不同途徑讓我知道媽媽所受的痛苦, 因為在下小時候常被媽媽責罵, 追打, 因為常掛住訓覺,讀書科科不合格, 亦不明白媽媽生cancer 時的病苦. 常激她很生氣. 唉, 媽媽, 你個女間學校得可怕阿, 攪到佢都唔想返學阿.但迫於無柰都要返. 但你的心中很鍚我, 我記得你說過: 書到用時方恨少, 不想你走回我的舊路....唉, 好凍今晚, 到此為止, 只是故事一則.....又係時候講早豆.

Anonymous said...

to anonymous 5:35 - maybe you should get your own blogspot...

張宏艷 said...

anonymous:
2007年真是你難忘的一年...
謝謝你說出令人感動的母女故事。
令堂在天之靈,見到你的文章,一定會高興。

Anonymous said...

warhammer gold warhammer money warhammer accounts tibia money tibia gold tibia item runescape accounts buy runescape accounts runescape money runescape gold runescape gp runescape power leveling runescape powerleveling cheap rs2 powerleveling runescape equipment buy rs equipment runescape runes cheap rs2 runes runescape logs cheap rs2 logs runescape items buy runescape items runescape quest point rs2 quest point cheap runescape questpoint runescape gold runescape items runescape power leveling runescape money runescape gold buy runescape gold buy runescape money runescape items runescape accounts runescape gp runescape accounts runescape money runescape power leveling runescape powerleveling tibia gold dofus kamas buy dofus kamas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runescape questpoint rs2 questpoint Warcraft PowerLeveling Warcraft Power Leveling World of Warcraft PowerLeveling World of Warcraft Power Leveling Hellgate money Hellgate gold buy runescape logs buy rs2 items cheap runescape items Hellgate London gold Guild Wars Gold buy Guild Wars Gold runescape items rs2 accounts cheap rs2 equipments lotro gold buy lotro gold buy runescape money buy runescape gold buy runescape runes lotro gold buy lotro gold runescape money runescape gold cheap rs2 powerleveling eve isk eve online isk buy runescape power leveling rs2 power leveling tibia gold tibia item runescape accounts Fiesta Silver Fiesta Gold Scions of Fate Gold Hellgate Palladium Hellgate London Palladium SOF Gold Age Of Conan Gold AOC Gold ArchLord gold tibia money tibia gold runescape accounts runescape gold cheap rs2 powerleveling buy ArchLord gold DDO Plat Dungeons and Dragons Online Pl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