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新春有奬


與同事鄧美玲合作的「走訪日本」系列,得到紐約電視節的奬項。

今天公司新春團拜,兩人上台領奬,心情很興奮!衷心感謝美玲的指導與幫忙,還有台前幕後同事的協力。

順便向老闆逗利是,得了兩個紅封包!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是不好意思張主播..在這裏留一個跟post亳無關係的留言...
我只是想向你詢問一下關於其下主播陳家珍的情況,因為數天前的中午,開始是由她報導新聞,但不夠一分鐘,就突然播出一段有關請願的新片段,但無人報導,過了兩三分鐘後,片段完畢,卻突然轉由另一主播報導其後的新聞..是否她的身體不適?情況實在令人擔心..無論如何,請你替我們問候她!!
祝新年快樂!
Lilian

張宏艷 said...

感謝你的慰問。
對呀,家珍前幾天可能吃錯東西,有些不適,所以新聞途中要換人。後來回家休息,已經康復了。
她對此事感到抱歉,尤其影響了觀眾及同事。
我們會遷就她的出鏡時間,讓她慢慢適應。

Anonymous said...

張宏艷さん:


最近、貴方は日本政府の厚生省が中国から輸入した毒餃子の事件を調査し進める事態を注意していますか?


阪本龍一より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看這「走訪日本」,難得有日本老兵挺身而出作証並坦承當年暴行,尤其與慰安婦相見的一幕,真叫人百感交集,可惜日本老兵與慰安婦如今都所餘無幾了,中、日兩國政府為了各自利益,都不願揭開真相。有線電視仍肯製作這些節目,實在是觀眾之福。努力!加油!
祝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張宏艷 said...

謝謝大家的關心和鼓勵。
阪本龍一問的毒餃子事件,當然有注意。可是前一陣子忙於雪災及春運事件,已經無餘力再跟進毒餃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