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08

還富於民‧我有嘢講


做電視,總有新玩意。

今年財政預算案,大家預備一個「還富於民,我有嘢講」的節目,叫我與觀眾對話。真好玩,像電台DJ多於新聞主播了!
為了收集意見,所有親友都被逼跟我談預算案。中產想退稅、父母想加生果金、金融界朋友嫌稅基太窄、年青人想商人多交稅...大家七嘴八舌,竟停不下來。
如果你有意見,請留言。別忘在27/2(三)打電話來,與我在電視上對話。電話:1831303,熱線開放時間是1300-1900。
你也可以出鏡,傳送網上video或網上留言:http://hk.video.yahoo.com/budget
或到時代廣場大電視下的直播地點,直接出鏡!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本來只需最多set四小時的錄影而家變了九小時.仲要花時間去剪當中一半以上係重覆又重覆的報道.你們的新玩意真使我痛苦呀.

Anonymous said...

Do we need to use Banner to support our Miss Lavender Cheung on 27/02/2008? ^_^

你的fans 來自各行各業, 中高低層, 無業遊人. 無名有名富豪. 有high profile and low profile.

加油阿~~~~~~~

The Inner Space said...

覺得雖有千億盈餘,但往後幾年會因為美國衰退,整個世界勘入經濟低潮,是困難期。

今年派糖祇贏得一時掌聲,有遠見的政府,尤其是曾司長,應利用盈餘成立多項基金,作為日後增加政府開支,來帶動經濟做準備,方為上策.

Unknown said...

Agree with the inner space. It is the time to save up resources to sustain the future hard times.

張宏艷 said...

第一位anonymous朋友:為何要錄影呢? 想看新聞,隨時開電視就有,何必咁辛苦?

其他朋友: 謝謝意見!
最近開始多人提及未雨綢繆,成立醫療基金。可惜應該來不及了...供「強醫金」看來逃不掉。

Anonymous said...

我冇估錯的話,第一位anonymous應是逢大新聞就錄起儲存之士也,而今次你們又玩我有嘢講,好多朋友都話當中大部份片段應只會在公仔箱播一次(注意係公仔箱),所以一定要錄起.我聽過有些人瘋狂到錄齊所有有直播的台,話要比較各台優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