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4, 2009

《貨幣戰爭》

這是在中國十分火紅的書,內容指一群國際銀行家如何操控各國貨幣發行,以達到顛覆經濟以自肥的目的。

寫得十分精彩,有如歷史演義,書出版於2007年6月,準確說出了美國金融體系的衍生工具將帶來經濟災難。預言奇準。

但也有人批評該書「想像力豐富」子虛烏有。無論如何,值得一看,但不必盡信。

5 comments:

Leo said...

這本書的作者是偷了九十年代一套在美國的紀錄片叫 The Money Masters的資料而出的, 我看完之後完全鄙視這個"作"者, 嚴格來說他是一個將英文的電視節目翻譯成中文出書又沒有附版權費的小偷而已...這條you tube link你可以慢慢看真正正版的"貨幣戰爭" :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Xb-LrVkuwM

Anonymous said...

La,妳果然博覽群書。但《貨幣戰爭》一書的
編者宋鴻兵本身是唸教育及資訊工程出身,內
容只是拾人牙慧,同意樓上亞 King 的說法。

Michael

苦行憎=# said...

人生如戲 戲如人生 書中自有黃金屋 書中自有顏如玉

賣桔者言/張五常/李天命思考藝術 ...李純恩都值得一看~~~~其實小人都唔知李天命講乜..或者未到李先生的思想層次~

Anonymous said...

The Money Masters最近明珠台有播

Anonymous said...

眼看有財有權者殘民自肥,我們小民卻好像只能任由魚肉,真的有幾分無奈。


L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