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新加坡‧海南雞飯

都說新加坡牛車水的熟食中心有一家「天天海南雞飯」,傳說得神乎其神,一定要試。
我們第一天去到,剛過5:30,店子已打烊,老闆娘說:「全都賣光了,明天請早些來。」

翌日,12:00左右到達,赫然見到一條長長人龍,有新加坡人,也有日本、台灣、香港、內地遊客,全都慕名而來,乖乖地等著馳名海南雞飯。排了近半小時,才買到我們的午飯,約HK$15一碟的海南雞飯。
也許期望太高,一吃下去,沒有想像中那麼天下無雙,與新加坡別處嚐的海南雞飯無大分別,反而飯煮得太軟,辜負了大名。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獅城餐廳眾多,或者在其他館子會有意外驚喜亦未可知。


LEO

wing said...

在 Food Court 要排隊三十分鐘才買到一碟雞飯, 太'超過'啦.

Anonymous said...

傳媒過份吹捧,大量遊客湧至的食店,食物大多數都會令人失望。花了長時間排隊,真冤枉!

Anonymous said...

在香港都係一樣...有時一間唔起眼的小店, 分分鐘有意外收穫!

Anonymous said...

新加坡的肉骨茶及雞飯真係好味過香港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