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有甚麼好遮掩?

特首宣讀施政報告,社民連循例出聲示威,立法會主席循例暫停會議,沒有驚喜。

但在政府網上的施政報告直播之時,網頁訊號竟然中斷,打出一個「現場直播即將繼續」的紙牌,不讓人看。

但其實訊號沒有中斷,有線電視直播台仍然見到眾人推撞,但提供畫面的香港電台中止傳送聲音,畫面只見長毛、毓民、大舊與一眾保安推撞,眾人口中唸唸有詞。

推撞而已,或口出粗言而已,其言論不代表港台也不代表政府,責任自負,何必停聲停播? 既非器材出問題訊號傳送不了,為何把紙版拿出來?

唉,無話可說。

6 comments:

kenny said...

政府網頁係開放俾偉大既祖國, 如播出示威畫面係會教壞13億同胞

paulala said...

好學唔學~學了大陸那一套.

Anonymous said...

香港電台自廢武功,真係親者痛、仇者快!

Anonymous said...

我諗只係香港電台想減低市民對立法會議員的反感...

另,宏艷也說出了這些社民連的行為, 已經"沒有驚喜", 他們其實已由叫囂進展到擲野,當市民"習慣"了他們擲野,傳媒已沒有興趣再討論, 不知他們又會做什麼了...

Anonymous said...

可能是香港電台快要成為政府部門了,所以要開始做「政治正確」的事吧。

LEO

Anonymous said...

柴娃娃做對的事也是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