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2, 2010

新工作,新電話

不知為何,每次轉工都面對科技大衝擊!

將要轉往醫管局工作,為能時刻在電話看到新聞,放棄了以往的2G iphone,獲丈夫奬我一個google phone (其實是他嫌不好用,轉送給我)。

開工前找一天往電話公司跑,買了一個可在電話看電視、讀新聞的app,又要適應「按一下、震一震」的電話,學習整天才懂。

第二天,不懂將iphone電話簿轉往google phone,搞一大輪都失敗,又往電話公司跑,服務員講解一番,最後要回家自行上網找manual,幾經艱難終於轉移電話簿。

第三天,太注重私隱安全,意外將整架google phone上鎖,無論如何也解不開。又要再跑電話公司,得到新密碼才能解鎖。

為了那區區$18一個月的app,服務員竟然連續見我三天,他一定覺得蝕大底。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妳都好得閒喎!

張宏艷 said...

我是開工前花了三天搞電話。
返工後,怎有此閒情?

Anonymous said...

威院處方薄血丸出錯
婦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