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星期六下午


星期六下午,沒事做,很平和,看著天胡思亂想。


最近學懂一件事,很多事情可以慢慢來,不必急。這是以往從來體驗不到的感受。有些事,急也急不來,勉強也沒用,倒不如放鬆一些,讓時間解決問題。當然,如果在電視台每個小時都要趕死線的話,這個「慢慢來」的方法行不通。可是,坐下想想,發現很多事其實不必急,也不必強求。無嗔無痴,心無罣礙。

又想起了我很多天馬行空的理想,環遊世界,寫作,做JAZZ演奏家,開自己的蛋糕店...
這些事雖然很遠,但似乎沒以往那麼遠,可以在環遊世界時,途中欣賞各國JAZZ,學習四海最精妙的蛋糕製法,並把所有見聞加油添醋地寫作出來。繞了地球一個圈,開了眼界,饗了心靈,吃飽肚子,也就寫出了文章...

3 comments:

w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ing said...

能夠享受一個可以發白日夢的懶洋洋下午,人生一樂事也.

estherwai said...

long time no see! 離開 cable ,人都放鬆了。我現在做乾果食品小買賣,對象是公司職員,沒有地舖。我可否帶一些乾果樣本到你公司,讓你們試試,如喜歡的話,我可以多一些顧客。我下星期 call 你再詳談。esther w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