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1, 2008

直選擂台觀戰


又是預備選舉,帶同事往新界東論壇觀戰。同事們年青,剛剛入行,樣樣都覺新鮮。


嘉賓飛哥已是多年老將,前一陣子做了手術,工作不能太累。1995年開始做嘉賓主持的毓民,現在反主為客變身候選人,照舊火爆。馬家輝、王永平倒成了「新秀」嘉賓。

還有很多同事,一屆一屆地做過來,或場內工作、或壇外觀戰。同樣的流程,雙鬢卻漸白。

歲月,真是催人呀。

2 comments:

paulala said...

我當年也在有線做過intern,參與選舉論壇,主力幫毓民寫地區問題考(考起)議員,整個月跟同一班同事走遍十九區做直播,實在是很有趣的體驗呢.

Anonymous said...

對比現在台,我對貴台今屆直選論壇十分失望,今年四區都十張或以上名單,但時間竟只比功能組別多半小時,嘉賓及參選人根本冇時間提問及答問,最氣憤是為何不把在節目放在直播新聞台做直播呢?時間有彈性之餘,眾人皆可盡情發揮.反而把應在ch.8播的金牌面對面放左直播新聞台內攝時間.
真心的說貴台近年除中國組外,現在台在其它方面的新聞上已追貼,特別是政治新聞更是有過之,
貴台高層的想法真使人摸不著頭腦,遠的有把以前的社區網及九點半時段搬去六、日,近的有換湯不換藥的新聞最前線.
你們真有點像0371後的民主派,後者而家才知驚已太遲,貴台何時才夢醒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