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好工此處尋!


各位搵工朋友,尤其是大學畢業生,想找工作,請到香港總商會網站。

會員提供很多management trainee、shop manager trainee、engineer trainee之類的優質「trainee」工作。至於工資,都是巿場價錢,沒有以低價請廉價勞工,由於是敏感資料,恕我不談論個別價錢或職位,但你可以自己向僱主查詢。
為甚麼有這麼多好工? 話說我上班的第一天,剛好總商會全力推動「大學畢業生實習計劃」(與政府的大學生津貼計劃全無關係),鼓勵所有會員提供全職工作。從收到的職位看,實在是應屆畢業生的大好良機。

我已向所有認識的大學生推介。金融海嘯之時,有如此多空缺,實在不妨一試。有意搵工請到以下網站: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難得 張女士對後輩們不忘關照。雖然那些工作沒有我這種中年人的分,不過精神可嘉,實應 致謝。



LEO

Anonymous said...

請問包括 i-Cable 與否?

wing said...

可算是雪中送炭.

L.F.Tang said...

Lavender,

謝謝你!
我已將相關資訊的連結轉寄給我快將畢業的兒子(本星期六、日, 他沒有回來, 為的是留在宿舍埋首做功課)。

An Associate Degree Holder said...

Why only graduates from degree program can benefit? Is the HKGCC discriminating against non-degree hold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