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櫻花緣- 中大人在日本

這是歷代留日中大校友合著的書,從七十年代的中日建交期,到八十年代經濟起飛,九十年代繁頻交流,以至二千年的經濟爆破,各年代的留學生,寫下了不同時代的足印--我就是八十-九十年代留學的其中一人。

寫完出版後,與眾作者聚會,更是一見如故。

大家互訴不同年代兼職打工之情,麥當勞多少錢時薪、教英文多少工資,賺了微薄的薪水後,如何往北海道滑雪、鹿兒島泡溫泉...

趁年青往外闖,無論多辛苦,他日也化為笑談,值得值得。

3 comments:

wing said...

在日本讀書,兼職打工,做麥當勞、教英文,往北海道滑雪、在鹿兒島泡溫泉等,都是令我羨慕的經驗.它可以擴寬視野,豐富人生.

Louis Ng said...

Hi Lavender, I visited (linked) here through Raymond. =)I write my own blog too in Yahoo Blog! Nice to see you here.

Have a very wonderful 2010!

Louis

Raymond Wong said...

感謝登出這段廣告,希望將來有機會再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