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5, 2010

英國大選辯論

相比台灣的「雙英辯論」,英國的三黨領袖辯論好看很多,不論對答、節目設計、佈景、鏡頭,都是超水準。

建議大家連看三次辯論,比較一下英國三家電視台的水平,尤以第三場BBC主辦的辯論,領袖們經過前兩場熱身,辯論時表現揮灑自如,電視台老大哥BBC選擇在伯明翰大學的大禮堂舉辦,古典建築與頂尖LED幕牆互相輝映,歷史中有前衛,而且空間廣闊,鏡頭運用靈活。

第三場辯論: BBC主辦
第二場辯論: SKY NEWS主辦
第一場辯論: ITV 主辦
保守黨的David Cameron 理據有力,工黨Gordon Brown有執政優勢,自民黨的Nick Clegg 表現自信從容,難怪被輿論評為三分天下。
三次辯論精華版,到到以下網址:
第三場長版,可看以下網址: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cant imagine how outdated i-cable news will set out its platform in 2012 election.. especially when comparing to these debates. sigh

Anonymous said...

不過無論誰人當選,英國都是一個難以收拾的爛攤子啊。


L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