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一夫多妻全家福

偶然地,在一家診所/ 咖啡室/ 機場(忘記何處)讀到國家地理雜誌,那一期報道美國一個特殊教派,容許一夫多妻制。中間開版大照片,是那位「教主」與自己五位太太及N個子女及孫子的合照。這張照片不但聲勢浩大,你看到拍這張照片背後的苦功。攝影師首先到去到那個教派的村落,得到他們的信任、友誼,然後才可能集合「教主」家庭,拍出這張特別的照片。(照片出自國家地理雜誌網頁:
http://ngm.nationalgeographic.com/2010/02/polygamists/anderson-text )

說也奇怪,經過一個星期的發酵,對雜誌的照片更念念不忘,不論是外太空星球、深海奇觀、異國風景、醫學發展、昆蟲生態...每一宗報道,都配合超水準的世界級照片。

裏面沒有政治雜誌的爭論、八卦時事雜誌的胡說、時裝雜誌的廣告和兒童雜誌的虛假美好世界,馬上決定訂閱,以藝術滋潤全家老幼的心靈。
我沒有收分毫廣告費,只是目迷於美麗的照片,很想與你分享。

3 comments:

wing said...

我都很欣賞國家地理雜誌. 文章內容豐富,相片彩色美麗,印刷精美,雜誌用紙亦靚.它在1987年出版了一本厚484頁的書紀念創刊一百周年.

Anonymous said...

《國家地理雜誌》內容真的相當精采,我還在學校圖書館工作時,學校都有訂閱。遺憾者是看它的多數是教師、校長等職員,幾乎沒有學生去碰它一下。


LEO

Catitude said...

歡迎加入訂戶行列!

大學時代因目迷於它的美麗圖片而訂閱, 結果卻被它的文字改變了我許多對人生對世界的看法。某程度上,它甚至幫助了我在日後投入新的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