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從joe junior 說起

在一個宴會後台,與Joe Junior閒談。
他不知道,我十多年前曾經做過一個新聞故事,正是拍攝他的演唱丰采。當時的情況已經淡忘,只記得回到公司剪接時,他高唱「only you」的浪漫醇厚之聲充滿空氣之中,走廊路過的人,皆於門外輕輕跟著哼,偷看誰是聲音的主人。
他不知道,他迷人的歌聲,令所有人如痴如醉,心中生出無限的美,暗中已成他的忠實粉絲。
這令我想到世上另一些人,耗盡心力損人不利己,只能令人心生怨恨。夜深人靜之時,如果他們想想身邊有多少人恨他、有多人咀咒、暗罵,恐怕難以安眠。
創造美好,會帶來更多美好; 創造仇恨,會帶來更多仇恨。感謝joe junior的存在,更顯得那些令人生恨的人多麼渺小。

1 comment:

wing said...

為什麼突然有如此大感觸.聖誕佳節在即,暫時忘記不開心的事與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