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2, 2008

我相信張微!

感謝桑蘭,她說:「我相信張微,也能夠堅強的渡過難關。」
十四歲的體操小將張微跌傷頸椎,是十月一日國慶節的事。大家冷靜評估,嚴重則半身不動,輕微則很快復原。
我雖不認識張微,卻望有誰說一句安心話,說她能早日康復。
盼至翌日,桑蘭說:「運動員也會遇到很多困難挫折,我們也是這樣咬緊牙關,一個難關一個難關的渡過。」
然後肯定地說:「我相信張微,也能堅強的渡過難關。」平和帶笑。那一剎,我無限感激,幾乎落淚。
願張微早日康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十分支持你們把這報導放在前列,因為當大部份人只會為中國隊加油時,香港的運動員需要我們更大的支持和重視.

shizuoka2002 said...

宏艷:

祝願她早日康復!

Dani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