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假如,你在我身邊...

這是一個電視劇式的情景。

有線電視15周年酒會,在尖沙咀州際酒店舉行。
本人難得腳傷痊癒,穿上亮紫色緞子小背心裙,腳踏三寸幼跟高鞋,穿插於賓客之中。女士皆低胸露背,男士西裝革履,不在話下。
嘉賓致辭既畢,大家舉杯高論,我站了一個多小時,腳骨隱隱作痛,遂往停車場取車離開。

到了停車場,你遠處也見到我紫色的妸娜身影,手拿大包替換衣服,一邊翹首留意交通,一邊優雅地走向車子。

說時遲那時快,高跟鞋踩上溝渠蓋,雙足發軟,失去平衡,「啪」的一聲巨響,紫色身影整個向前五體投地,趴在地上。原本無人的停車場忽然有車子經過,又有行人走過,皆驚訝看地上的我。要多狼狽有多狼狽。

我假裝不經意,撥撥吹得發亮的新髮型,爬起來繼續妸娜地上車。

戲劇較果一流,見者、聞者無一不笑,可惜沒用攝影機拍下。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張」總主播,

那麼, 你的同事有沒有第一時間去現場做採訪?

「黃潔慧」fans.

Anonymous said...

我一時失笑,想起與我上星期在荷李活廣場巴士站同一情景,幸好友人相扶,但膝蓋已蒙上大片瘀血了,妳要好好檢查,有否偒及舊患

Anonymous said...

腳傷初癒的你,這樣一跌,小心觸及舊患,為安全起見,還是到醫生處作點檢查較好!

shizuoka2002 said...

宏艷:

即刻睇醫生......

Daniel.

Kris Tsang said...

你的情況還未至最惡劣。我回想中學時期的一天,放學回家時在觀塘碼頭巴士總站,眼見排隊人龍已消失得七七八八,身穿長衫校服的私心急拔足狂奔,不小心趴到地上,可比你更差的是,當時的我變了一架滑翔機,在地上向前滑行了一段距離,校服在肚子部位破了,肚子的皮膚也都破,還瘀了一大片,好痛。 當年,還不懂得婀娜多姿!

宏艷,還是要提提你,好好保護你的一雙腿啊!他們夠慘了呀!

Anonymous said...

Dear Lavender,

果然久经训练,仪态万千!

但身手方面可能要加点苦功,下次找程小东指点指点,可能会有更佳效果。

顺祝早日康复!

Patr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