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不是報道

《不是報道》像電影,也像詩歌,冷靜但充滿感情,就像作者蘇啟智。
蘇啟智也許不知道,他一直是我心中高不可攀的才子。大學時代,他的作品、成績,都令同學們驚嘆。遠遠見他,皆相告曰:「edgar來了!」旋即見他一臉冷酷地走過。我這個小師妹,只敢在旁肅立張望,不敢吭聲。
後來,在有線電視重逢,他沒有回憶中的冷漠,聰明且親切,作品滲透悲天憫人的感情,敍述技巧出眾。為他的節目配音,一邊說話總會一邊感動。
這本書寫得很好,驚覺天地之大,滄海一粟。對新聞工作好奇的讀者,一定要讀讀。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Lavender,
Please take a look at this...
http://www28.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8564155&extra=page%3D1&page=1
and as well may I know when can we see the new studio, as I believe you guys should be progressing on a new one right?

張宏艷 said...

謝謝意見。新廠正火速動工,年底前應該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