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白加士街名店‧澳洲牛奶公司

轉了工,終於有空看看身邊事物,留意起白加士街。

你應該聽過澳洲牛奶公司,大名鼎鼎,但客人實在多得離奇。每次經過,門口都有5-20人的長龍,風雨不改、無分朝夕。

有一天,終於擠進去試食。$24的早餐,火腿通粉彈牙好味,牛油厚多士香口熱辣,炒蛋分量十足,加上濃滑奶茶。味道很好,以$24來說是十分抵食。

幹勁十足的伙計更令人難忘。

客人多得有如打仗,在混亂的小店裏,伙計們一眼關七,從執枱、帶位、落單、上菜、抹枱至送客出門,呼聲此起彼落,效率奇高,有如一班站著落單的投資銀行經理,嘆為觀止。做過這份工,世上沒有事可以難倒他們。

如果你不介意5分鐘吃完一個餐馬上退位讓賢,不妨到此一試。

7 comments:

TWcatcat said...

奶茶好味 ^.^ kekeke

give me a break said...

你好,我數年前也寫了一篇呢,有空去看看吧,謝謝!
http://www.poppop.net/?name=articledtl&CID=20&ArticleID=340

Anonymous said...

多謝 張女士介紹。小弟有空的話,定會一試。


LEO

Anonymous said...

自從D波友做晒老婆奴後,都有近十五年未去過了.

margaret said...

雖然那些伙記哥哥好似衝鋒車咁,好趕,但非常之有禮貌,會唔該前唔該後。態度一流!

姊妹日記 said...

知道你換了工作,生活愉快,非常替你高興.祝你在新的工作環境工作愉快,孩子和家人建康快樂!

zico cheng said...

對唔信!我唔識欣賞,我己給5年冇去!不能忍受伙記不太好服務態度,價錢唔太合理(意粉+兩三片所為义燒,太陽蛋+熱飲)二十多塊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