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又是半島酒店

還記得我曾混進半島酒店,找當年簽署投降協議的房間嗎?

機緣巧合,在一個座談會遇上半島酒店的CEO、公關大員及總經理。我把這次事件和盤托出,他們聽了大笑(不知心中有沒有罵我?),邀請道:「下次想來的話,光明正大進來好了,為妳安排。」

總經理笑道:「我們正計劃搞考古導賞團,要考慮把這個房間也放進行程。」

我放下心頭大石,希望日後人人都可以參觀。只是,不知道這個考古導賞團何時才啟動。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a記,看來要追看「半島酒店篇」第三集,因
文中並無提及那房間號碼,或是酒店機密﹖

Michael

張宏艷 said...

對不起,我是刻意不說,以免參觀的巿民踏破了半島酒店門檻。
我正在翻譯的書有提及房號,出版時會先與酒店聯繫,有了共識才公布。
...如果你想找的話,我相信一定有辦法找到。

Anonymous said...

有點神秘感,有點驚喜都不錯。


L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