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一夜染上4種性病

人生比戲劇更戲劇化,就如這個台灣男生的經歷。

他開生日派對,卻變成「濫交派對」,服用偉哥、搖頭丸後,一夜間與多名男性發生性關係。

派對1周後,男生發現陰莖紅腫、排尿困難且有灼燒般痛,龜頭也長出菜花,急忙就醫。3周後手掌、脖子、胸口陸續出現紅色「梅毒疹」,3個月後證實感染愛滋。

他年青力壯,除愛滋病外,其他三種病已痊癒。這名男生知道自己「一炮四響」後極度懊悔及沮喪,經心理輔導後才肯接受治療。

桃園縣衛生局副局長黃翠咪說,性行為戴保險套,不嗑藥、不嫖妓、不濫交,才是預防性病的根本之道。

有關新聞可以看明報:
http://news.mingpao.com/20100401/ccc1.htm

或看台灣蘋果日報: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402387/IssueID/20100401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真的太恐怖了!

現代人的性觀念是怎麼回事?


L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