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7, 2007

尖沙咀與天水圍


晚上逛星光大道,欣賞美麗的夜景。幾處樂隊演唱,「粉絲」團團環繞,冷風中洋溢熱情,假日氣氛甚濃。

其中一隊竟然唱起印尼民歌,曲調婉轉,節拍動人。幾十對老人聞歌起舞,拖手抱腰翩翩踏步,中外遊人齊齊拍掌唱和。一曲既終,又唱起幾十年前的英文老歌,歌聲比附近唱粵語流行曲的年青樂隊好得多,充滿浪漫情調。

原來是天水圍公園的歌者,移師到星光大道了。

他們為夜景添了氣氛,遊人為他們壯了聲勢。離開天水圍公園,找到欣賞他們的觀眾,原來有更大的舞台。

2 comments:

chimmelody said...

張小姐:
我剛看完"天水圍12師奶",有空可看看
說到天水圍,真是無奈,她香港政府一手塑造出來的悲情城市

曾震 said...

從天水圍旳歌者可知,那個地方是否可悲凄涼,全在主觀的心,不在客觀的事。住在天水圍的人再窮,也窮不過數十年前的草根。只要積極向上,他們總會找到生存的方法。生活再艱難,也艱難不過三年零八個月。前人能做到的,為甚麼我們這一輩卻變得如此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