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6, 2007

下雨了


星期日,天上雷電交加、烏雲密佈。

轟隆隆的雷響了好久,儲足了氣力突然凌空劈裂一下巨響,然後沙沙地下起雨來。

下雨了! 下雨了!

經過數不盡的34度高溫日子煎熬,終於等到甘露滋潤大地。

我已做好最壞打算,在全球暖化效應下,也許香港明年會從亞熱帶變為熱帶,也許要向颱風說永別。

颱風仍未來,但下了幾分鐘雨,氣溫降至29度。天降甘霖,心中那種喜悅非筆墨可以形容,手舞足蹈,跳起了自創的「謝雨舞」。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上星期天正是馬術比賽的義工們rehearsal的日子,中午那場大雨後,在rehearsal期間一滴雨也沒有呢!天父多體貼^^
希望這個週末也不會下雨,讓馬術比賽可以順利進行^^

L.F. Tang said...

雖然同處亞洲 , 中國正遇上乾旱之災, 印度卻飽受水患之苦, 我們在連日34度高溫之後,及時雨終於降臨。

在同一天空下, 由於我們背靠祖國, 因此本地的經濟在 "美國次按危機" 中所受到的影響畢竟有限。

從各方面來看, 香港始終是一塊福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