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曾蔭權的2007與28000


找到一張2005的新聞圖片。
曾蔭權當年成為新的特區行政長官,他發表首份施政報告時,恒生指數只有14575點。

兩年後,成功連任並在施政報告宣佈「十大建設」那天,恒生指數早已突破了28000點的歷史關口,報28569點。

是命運? 是時勢? 是大國崛起? (圖片: 大紀元新聞網)

3 comments:

L.F. Tang said...

2007與28000,這是背靠祖國,順勢而行的結果。

「人生的道路,每個人都必須是用自己的腳步去丈量」 (註一) 看來一個國家的發展道路也是如此。

道法自然,就讓你無處不見,有助你透過感悟而超越自我。于丹認為凡事順應自然而行, 是鼓舞人用自己的腳步去丈量歷程,用自己的體會去開啟心智。在過去幾年,大低曾特首和祖國的領導人在經濟發展的課題上,都已掌握到箇中的精髓了。

註一 : 于丹《莊子》心得

Anonymous said...

張さん:


安全な状況に居る人々は危機感の考えを所持し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

突発的な事件が発生するなら、我々が突発的な事件に対応する能力が有るべく。


阪本龍一より

L.F. Tang said...

阪本龍一先生 :

“居安思危” , 我十分同意。

有興趣的, 可看看今天 (11/10)《信報》的「基金人語」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