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07

出軌丈夫驚魂記


新聞發佈會上,中央電視台主播張斌正在發言,主播妻子胡紫薇突然衝上台,說出丈夫與另一女人「保持著不正當的關係」。
妻子既哭且怒,丈夫欲阻不能,整件事擾攘了三分鐘,卻足以讓所有媒體拍個夠。
我是外人,不好說三道四。只能說,新聞界的女人絕不好惹。千萬別得罪女人,尤其是新聞界女人,她們是非黑白太分明,容不下一點污垢。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a記:

好在妳蝦子餅聽聽話話,如果唔係......?:P

Daniel.

Unknown said...

不夠兩天,網上已經有30萬人看了這部片段!
http://youtube.com/watch?v=hwHhRcRDAN0

Anonymous said...

好可惜聽不清楚她說了些什麼,只見到幾個大男人對一個小女人拉拉扯扯,難看到極點。現場沒有女工作人員可以幫忙勸她下台嗎?抑或是現場女人都幫她,好想讓她爆個夠?男人是最怕丟臉的,這樣一鬧,婚姻很難挽回了,如果這女人不是太笨就是完全豁出去了!

Anonymous said...

張さん:


なぜあの女性報道員は愚かしいことをしたのか?彼女はご主人の浮気をテレビのニュース番組で公表するなら、観衆とする私は彼女の怒りや滴の涙に同情しません。

兎に角、テレビのニュース放送は絶対に如何なる人の喧嘩する所ではありません。

阪本龍一より

Anonymous said...

總而言之,電視臺的新聞播放室不是討論家庭糾紛的地方。這些所謂的「新聞主播」也必須嚴格遵守新聞操守與專業守則,不應該「公器私用」濫用電視新聞廣播的頻道。


阪本龍一

張宏艷 said...

這不是電視新聞,只是一個新聞發佈會,丈夫正在台上說話,妻子衝了上台。應該沒有電視直播。
我們同事也有討論,主要是:如果妻子想和好,料會啞忍,回家再算帳; 如果想離婚,就不顧一切,玉石俱焚。
這裏,顯然妻子不想繼續下去了。

Anonymous said...

那么你老公呢。你就是新闻界的女人,怪不得这么说,哈。

Anonymous said...

大陸即是大陸,乜都有!咁都得!

VC said...

Ha Ha Ha. What a warning!

ku said...

據說胡紫薇被捕了. 你覺得用這種"自殺式炸彈"去懲罰不忠的丈夫,值得嗎??

做了一些網上延讀,胡小姐自已也是令張先生跟前妻分手的第三者,現在就輪到自己了.人家的事,我們也不可以批評什麼.

一個'情'字...

Anonymous said...

問世間情是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