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我參加了 Facebook!

我終於開了自己的facebook account啦!

不太了解facebook 到底搞甚麼的,只知道大家都把照片放上去,然後發現人或被人發現,順藤摸瓜地找出很多失散多年的人。

既不知道是甚麼寶貝,便身體力行自己試試。上次開戶口時,中途電腦突然沒電,在中間斷了,所以一直不知自己到底是否成功登錄。

今天再接再厲,終於有了一個戶口!! 仍在煩惱,到底放甚麼照片好?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a記:

妳facebook個名叫~~~~~~?:o

Daniel.

張宏艷 said...

我以Cheung Wang Yim Lavender登記,是否就是這個名? 但仍在煩惱,只放了一張照片,其他設計、profile等無暇細寫。暫時很不好看呀!
這是否另一種形式的blog?
為何如此吸引? 有何魔力令我及像我一般不年輕的朋友們紛紛參加?

Anonymous said...

你可以在facebook將自己的出生年份隱藏起來的, 在Edit這一項可以選擇出生日期的格式.

慢慢享受facebook的樂趣, 然後你會明白為何城中富豪也想入股.

陳大文部落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La記:

已經add咗妳啦~~~~~~:)

P.S.我在aNobii有櫃噃,跟我email名字一樣

Daniel.

Anonymous said...

我數月前已應友人之邀加入了Facebook. 但到現在仍未明白樂趣何在,也許是我太忙,也許要花很多時間才能領會箇中樂趣,有高人指點嗎?

VC said...

just visted 'you', you selected a good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