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一直奧運下去...

路上車輛飛馳,最左一條行車線卻空無一物,地上塗著奧運徽號,是留給運動員的專用線。

北京人享受到前所未有的交通暢順,因為實施「單雙號」行車。

天空藍如湖水,空氣清新,因為所有工廠停工。

街上一片乾淨整齊、綠蔭夾道,因為所有修路、搭棚、重建工程完成,每一條路旁都怡到好處地盛放鮮花。

市民笑臉迎人、禮貌周周,因為太多外國人進來,大家都展示最美好的一面。

北京朋友:「每天都有藍天,真好!」
我說:「那麼,你要祈禱一直奧運下去,直到永遠。」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既然路邊的麻雀也不擔心生活,我又何必擔心呢?」

「那麼,你要祈禱一直奧運下去,直到永遠。」

看見你寫的東西, 你的確在轉變中, 我為你而感到高興;我會將此放在我的思禱中, 並求主願福給你!

Anonymous said...

更正:

我會將此放在我的思禱中, 並求主賜福給你!

Anonymous said...

哈哈 明年香港舉辦東亞運動會 不知道又會是怎樣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