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2008彷如隔世


四處email朋友找電話號碼之時,收到日本伊藤先生的回覆,附來一張去年採訪胡錦濤訪日時在日本拍的照片。
當時抽空與伊藤先生聚舊午宴,但途中電話不斷,皮包內兩個日本電話、一個香港電話,一直沒停過。一頓飯,大家真正談話只有寥寥幾句,其餘時間都在電話談工作,然後匆匆走了。
新聞工作的競爭很激烈、也很嚴峻,每一秒都要最快,腦子根本放不下其他事,只有工作、工作、再工作。現在回首,彷如隔世。
得知伊藤先生安好,下次去日本,可以好好吃一頓飯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離開了有線電視這個「少林寺」後,張女士重遇故人或者有另一番新感受。


Leo

Anonymous said...

自從張女士離開Cable News, 做了很多改革, 如改新聞片頭及音樂, 新增新時段, 其實您走之前有沒有插手在此改革?

張宏艷 said...

改革與我無關,但我將大家網上的留言,都轉給有關部門參考,希望能回應大家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