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欲哭無淚

各位朋友,各位認識我的人,請把你的電話號碼email給我。
我的電話壞了...嗚嗚...很難過,所有的電話都沒了。
彷似人間蒸發。
我會盡快拿去修理,希望可以修復。否則,連電話號碼也要換新的。
噢!朋友們呀!如果你找不到我,非因我忘記你,只因科技的錯...
很難過...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your contact may be in your SIM card instead of the phone, so, phone failure not equal to lost information, Moreover, even the phone not work, u can still keep your old mobile. Don;t Worry!

Anonymous said...

I think you have an iPhone. All the information should be sync to PC normally....

Anonymous said...

高科技產品雖然在生活裏給了我們不少方便,不過當它們損壞之時,卻是個大負累。

祝君 早日能解決這問題。


LEO

Anonymous said...

唔駛驚, 你試下用第二部電話, 插你張SIM CARD 入去, 睇下有冇D 返電話.

如果你係一向SAVE 入去SIM CARD, D 電話NO 應該會SHOW返晒出來,點都會有D.

同埋你部壞GEI 電話都可以交俾鋪頭修理, 你擔心可以去原廠GEI...

張宏艷 said...

結果,iphone解鎖了,但裏面的資料全失。

我不敢再sync進電腦,怕又洗一次。

唉...聽說何鴻燊先生年青時有一個本領,就是所有客人的電話都記得一清二楚。我也應該記電話號碼,磨練一下記憶力,不再做科技的奴隸!

Anonymous said...

以後記得用身份證註冊一個電話號碼這樣別人就可以找到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