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1, 2010

2010年有好開始!

除夕倒數派對,大家載歌載舞,並有幸運大抽奬,運氣好得沒話說!

我個人獨得$100會所現金券,女兒抽到化妝品禮盒(當然用來孝敬媽媽--就是我!)、同桌朋友抽到連卡佛$500禮券,令我從2010年的第一秒開始,已經喜歡上這一年。

打開去年的blog文,發現2008年12月尾抱病之時,聖誕願望是這樣的:

「明年(2009)第一件事,就是請中醫把脈,好好調理。我的聖誕願望: 健康、快樂、財富!」

一年後回首,我竟然近8個月沒有再看中醫。現在非常健康、快樂,而且「十萬倉」早已超越十萬。願望都已成真!你相信「新年願望」這回事嗎? 我終於開始相信了!

所以,我非常認真地思考了2010年的願望,希望繼續有健康、快樂、財富。另有三件非常具體的事要做:
(1)把正在寫作的小說、翻譯全都在本年內出版;
(2) 趁父母身體健康之時,多帶兩老旅行、享受美食、享受生活;
(3) 把「十萬倉」變為一層樓。

祝你在新一年健康、快樂、家人平安、財富滿屋。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把十萬倉變成一層樓,會否過份樂觀?

shek said...

祝你今年所有願望成真!

L.F.Tang said...

你工作這麼忙, 還可創作小說, 真的佩服你!

健康、快樂與財富, 即中國人所講的壽、福與祿, 三者都可兼得, 當然開心啦!

祝你的新年願望可一一實現!

Anonymous said...

把十萬倉變成一層樓,除非玩洐生工具,否則正股好難有如此回報。

現在連張女士都變得對股市如此心雄樂觀,令我隱隱覺得開始要對港股後市格外小心...

Anonymous said...

我諗好多新聞媒體老總見你呢十個月的Blog內容,一定鬧你倒米,而想做新聞媒體的新鮮人見你呢十個月的Blog內容,一定打退堂鼓.

Cecilia Chan said...

你現在住的物業,以最細單位 1100 呎左右計,已經可以買到 10 層市區樓了.... (我家住太子成x大廈,細單位,要100萬左右)

可能你家一個套廁,已經貴過我全屋了....

你又何需寄望十萬倉呢?

Anonymous said...

Wish all your dreams come true!

anna said...

你永遠都好樂觀, 佩服! 新年快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