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3, 2007

電腦盲遇上電腦謎

幾經艱辛,試了不下幾十遍,花了多天光陰,我才在街上一個電腦,login這個blog。

過去三、四天,每當login想加入新文章時,往往苦等幾分鐘,然後出現一個「找不到你的網頁」的說明。這已夠令人失望。兩天前,竟然連主頁也看不到,只顯示空白一片的一頁。頓時腦海疑問叢生:電腦病毒? 我自己錯手delete了自己的blog? 有黑客?

也許是我家電腦出了問題,也許是我的blog太多文章。各位電腦英雄,如果你有解決的方法,教教我吧。

P.S. 暗黑的卡夫卡,謝謝意見,已在「長尾」那段文章的comment處回覆。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me possible causes:
1)你的Blogger還是Beta version。

Start switching now!
http://www.blogger.com/migrate-login.g

2)你的上網速度被其他因素影響減慢。

是不是只有blogger慢還是所有都慢?

如你是在國內上網,可能會受Firewall影響。

還有,Google servers are in USA/Europe
http://en.wikipedia.org/wiki/Google_platform
所以地震後,也會有影響...

你應盡快打去你的ISP查詢。他們是可以為你測試網速,從而找出原因。

Long phone wait time though...

Anonymous said...

You are not alone! 每次我想更新我的blog時,都遇到和你所述的問題.當然,如暗黑的卡夫卡所言,在地震發生之後,情況更差.現在已經好轉多了,只是,當你越心急時,便越感到連線的速度慢 ...

Anonymous said...

搬去 local server,如 mysinablog.com。

Anonymous said...

已存了那許多文章,怎能(又怎樣)搬去另一個 server?請指教。

Eric Spanner said...

路人:要看看你使用的新blog平台是否支援文章轉移。如果沒有的話,唯有分批轉好了。

另,blogspot有時就是連接不良,地震前後也是如此。用家也太多了。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一篇一篇的由 blogger copy and paste 過去 sina blog 那邊,也要幾小時啊!

Anonymous said...

五師兄:好大工程啊!不過,我想應該是沒其他更好的辦法了,對嗎?